核心競爭力

眾用致力於全方位的客製化服務。

我們重視每位客戶成為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,並透過不斷的持續合作實現雙贏互利

正向/逆向工程分析

眾用工程師熟捻各種正向或逆向工程設計與分析,視客戶不同需求,以最佳模 式提供產品設計與解決方案。

正向工程產品設計,經過可行性評估、設計、驗證、開發製造、到產品量產。從 無到有,以系統化的正向開發流程完成新產品設計開發。

或依客戶需求,經過對專案產品的逆向分析,得出該產品的處理流程、組織結 構、功能、效能、規格等設計要素,製作出功能相近但又完全不一樣的產品。

嚴苛的驗證要求

溫差
濕度
腐蝕
防水/塵
抗化學/鹽霧
抗電性干擾

客製化服務

從諮詢到個性化產品,眾用專注於客戶的具體需求,提供客製化的整合解決方案。憑藉深厚的技術知識、豐富的經驗與靈活專業的生產方式是客戶的可靠保障。眾用團隊在專案的各個階段與客戶通力合作,定製出理想的解決方案。

ODM/OEM/EMS 能力

我們在 ODM 製造擁有強大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。由於我們提供全面的整合性設計服務,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到最終產品製造的完整解決方案,同時我們也承接客製化專案項目。

一條龍服務

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組裝、行銷等,全方位提供解決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