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專用型、
通用型燈具製造

眾用車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 1984年。初期製造汽車大燈、尾燈、改裝燈等,而後轉投入汽車專用型、通用型霧燈與霧燈相關配件製造並延續迄今。

全方位的服務,
專業且迅速的研發製造能力

隨全世界環保及節約能源的意識抬頭, LED光源被廣泛應用。眾用亦納入LED科技, 創新研發了各類車用LED系列產品,包含LED光源晝行燈、 霧燈、大燈、尾燈,照地燈與各種LED工作燈、室內燈、警示燈等。

品牌行銷全球三十餘年

眾用公司以ESUSE的品牌行銷全球三十餘年, 所有產品皆由公司內部一條龍獨立開發到銷售,服務範圍包含市場調查、研究設計、模具開發、產品驗證、品質控管、生產組裝到成品銷售等。期許以全方位的服務,專業且迅速的研發製造能力,來滿足客戶各種多樣化的需求。

林口工二工業區廠房

眾用公司秉持兢兢業業的精神,於車燈產業努力不懈。2014年獨資於林口啟用全新創建的工二工業區廠房,並整合研發、製造、生產、業務等部門以利公司資源最優化的運用。 未來眾用將秉持相同的精神,持續導入最新的技術與設備,期許能成為您最佳的合作夥伴,共同創造最大化的價值。